蘋果醋–喝之前,先知道它對健康的好處!

0
(0)

蘋果醋-您知道每天喝這飲料對健康有好處嗎?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像庫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和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這樣的名人會對蘋果醋(也稱為ACV)那麼大膽的贊同?在本文中,我們將探索這種超級食品的奇觀和健康益處!

什麼是蘋果酒醋?

蘋果醋
蘋果醋

蘋果醋是一種超級食品,是通過將蘋果碾碎製成醋飲料製成的。 ACV是自然健康界中最流行的醋類型,因為它包含乙酸,益生菌,鎂,鉀和酶的混合物,發現它們對身體具有很好的癒合性能。

ACV有很多好處,不僅是喝它,可以增進我們的健康,而且我們也可以將其塗在臉上和頭髮上!

降低膽固醇

蘋果醋還可以降低心髒病的風險,因為它可以降低不良膽固醇,同時增加高密度脂蛋白(HDL)膽固醇和抗氧化酶。保持膽固醇和血壓的健康水平可以大大減少心髒病發作的機會

在日本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持續攝入ACV可以降低參與者的膽固醇,因此獨立研究和對照研究已取得了可喜的結果。發表在《農業和食品化學雜誌》上的另一項研究還得出結論,這種超級食品可有效控制甘油三酸酯,甘油三酸酯引起突然而嚴重的腹痛。

人們相信,在存在抗氧化劑綠原酸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保護“壞”膽固醇顆粒被氧化來預防心髒病。

降低血壓

蘋果酒醋可降低血壓
蘋果酒醋可降低血壓

研究表明,蘋果醋中的乙酸可以降低血壓水平。它會降低腎素(一種與高血壓有關的酶)的活性。

除了喝ACV外,還應該定期運動,增加纖維含量並減少鈉,以使血壓更健康,心臟更強壯。

忙於自己釀製蘋果醋?

忙於釀造自己的蘋果醋,但仍然想獲得它的營養和天然美感?

HoneyCity提供了多種預混合口味,包括蜂蜜,生薑,肉桂,甚至還有帶有阿薩伊的康科德葡萄,所有這些都可以從瓶子中直接飲用而沒有麻煩!您邁向健康的一步從未如此便捷!立即獲取!售完為止!

[vc_row][vc_column]

[/vc_column][/vc_row]

這篇文章有多有益?

點擊星星為它評分!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投票! 成為第一位評論此帖子。

如您所見,這篇文章對您很有益...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