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於鱗片:鱷魚油將成為美容和保健的下一個大趨勢

0
(0)

種類繁多的美容和保健成分如同海洋一樣浩瀚——蘆薈、蜂蜜、椰子等等。

它們都含有抗氧化劑,致力於使您的皮膚更光滑,頭髮更柔軟。

我們的星球有無數種方式以美麗的名義為我們提供天然保濕劑——即使是任何人都可以想像的最瘋狂的來源。

聽說過鱷魚油嗎? 沒錯:即使是您看到的最不尋常的來源,您也可以隨時利用任何東西來獲得美感。

多年來,這種獨特的石油使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台灣和韓國等亞洲國家受益。 它的治療功效甚至已經傳到非洲海岸,特別是馬達加斯加。

鱷魚油是來自爬行動物脂肪組織的天然油。 Omega-3、6 和 9、維生素 A 和 E、亞油酸和油酸因其對皮膚和我們的健康有益的特性而備受追捧。

一次有趣的邂逅:為什麼選擇鱷魚油?

農光行鱷魚油
農光行鱷魚油

在之前的埃及之旅中,我非常幸運地看到了尼羅河鱷魚。 當他們瘋狂地進食時,他們不斷地戰鬥。

他們中的一些人像被撕裂的肢體一樣受傷。 看到情況有多糟糕以及傷口經常暴露在水中的微生物中,我問我的嚮導這些傷害是否致命。

他笑著說鱷魚的免疫系統遠比人類強。 當他提到他們正在收穫的這種油時,我很感興趣。

從那天起,我開始研究如何從鱷魚油的強大功效中受益,並對我的發現感到震驚。

鱷魚油有什麼用?

鱷魚油有許多已證實的好處,科學支持其中的大部分。

它滋潤乾燥的皮膚

鱷魚油滋潤乾燥肌膚
鱷魚油滋潤乾燥肌膚

這是多麼諷刺,對吧? 儘管有鱗狀皮膚,鱷魚產生的油含有被證明可以軟化皮膚的皂素。

它還含有維生素 A、E 和油酸,它們都是眾所周知的抗氧化劑、細胞再生劑和皮膚癒合劑。

治癒傷口和刺激

已知油酸同時是皮膚再生劑和抗皺劑。 與天然防腐劑萜烯一起,它可以增強油的抗炎特性,類似於布洛芬。

減少我的皮膚發紅

鱷魚油富含天然歐米茄 3、6、7 和 9 脂肪酸。 這些必需脂肪酸 (EFA) 具有抗炎特性,因此可以減少皮膚的腫脹和發紅。

請注意,我們無法在體內產生或合成這些酸。

滋養你的頭髮和頭皮

鱷魚油促進頭髮生長。 它可以滋潤髮絲、頭皮和毛囊,從而增加頭髮的強度和緊緻度。

治療濕疹

這種油因其治療特性而備受追捧也就不足為奇了。 由於其殺菌、抑菌和抗炎成分,它是濕疹和牛皮癬等皮膚問題的解決方案。

在亞洲的某些地區,這種油是治療面部問題的最佳油之一。 它有助於減少皺紋、太陽斑、黑斑、雀斑、眼袋、黑眼圈和痤瘡疤痕。

增強免疫系統

用鱷魚油增強您的免疫系統
用鱷魚油增強您的免疫系統

有些人口服鱷魚油。他們相信它可以增強您的免疫系統。取四分之一的油與溫水混合後飲用。

用作寵物的治療

與人類食用一樣,它也可用於治療寵物的頭髮和皮膚。許多人將其用於狗、貓、馬和其他類似寵物。將它塗在它們的皮毛或鬃毛上以增強力量和生長。

鱷魚油的醫療用途

人們使用鱷魚油已經很多年了。然而,它直到最近才被記錄下來並開始引起人們的注意。像南非這樣的國家一直在將它與cryptocarya latifoli(一種治療胸部疾病的樹皮)混合使用。

中醫 (TCM) 使用爬行動物的油來治療支氣管炎、過敏、皮膚問題、高血壓、哮喘和癌症。

在馬達加斯加,它被用來治療燒傷、皮膚潰瘍、癌症和咳嗽。

鱷魚油的治療清單不斷更新,因為它是市場上的新產品。有些人聲稱它可以幫助人們減肥,並幫助那些患有心髒病甚至腫瘤的人。

科學仍在證實這些,但如上所述,這些好處已經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證明。

鱷魚油與其他天然美容方案

農光行鱷魚油
農光行鱷魚油

儘管鱷魚油是市場上的新產品,但它開始領先於其他用於美容目的的天然油。它甚至被一家美國報紙標記為初榨椰子油的下一件大事。

是什麼讓這種油比其他天然油和美容產品更好?

  1. 與其他動物性產品甚至椰子油相比,它含有更多對人體皮膚有益的成分
  2. 鱷魚油含有更豐富的長鏈脂肪酸、Omega-3 以及通常存在於其他哺乳動物中的抗氧化劑
  3. 除了美容功效外,它還具有治療功效

鱷魚油是如何提取的?

不用擔心,因為提取過程是安全且合乎道德的。油是世界上鱷魚養殖場的副產品(廢物)。

專家們已經看到了爬行動物的脂肪成為護膚品和藥物新來源的潛力。

為了您的安全和利益,僅從市場上購買 100% 純鱷魚油。隨著石油變得越來越有名,假冒和不純的產品將充斥市場。

通過仔細研究,我在新加坡發現了一個鱷魚養殖場,以現代方式加工和提煉油。經朋友推薦,買了龍冠紅鱷魚油新加坡農光行油油,用了一年了。

我喜歡龍冠紅鱷魚油,因為每瓶都標有序列號,標有生產日期。新加坡是一個生產高品質產品的國家,所以我對這種鱷魚油的質量很有信心。

這篇文章有多有益?

點擊星星為它評分!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投票! 成為第一位評論此帖子。

如您所見,這篇文章對您很有益...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