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維他麥盧卡蜂蜜指南:如何分辨真假

5
(1)

現在關於麥盧卡蜂蜜的炒作是可以理解的。 人們聲稱他們在罐子裡發現了黃金——當“超級食品”已被證明可以治療多種疾病和健康問題時,為什麼不呢?

隨著消費者的炒作越來越多,無數麥盧卡產品聲稱聲稱其純度。 粗心的買家從不懷疑它們是仿製品,並繼續以高價從假冒經銷商處購買這些產品。

結果,他們從未像承諾和宣傳的那樣獲得健康益處。

不幸的是,全球銷售的麥盧卡蜂蜜中只有不到 10% 是正宗的。

無論如何,麥盧卡蜂蜜的炒作是什麼?

與典型的食用蜂蜜不同,純淨正宗的麥盧卡蜂蜜源自新西蘭茂密的森林。

蜜蜂為難以捉摸的麥盧卡灌木(一種僅原產於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的植物)的花蜜授粉。 1980 年,生物化學家 Peter Molan 發現了它的抗菌特性。

從那一刻起,專家們對其進行了大量研究,在其不斷增長的益處列表中添加了越來越多的健康特性。

麥盧卡蜂蜜的顯著益處

更快癒合傷口

麥盧卡蜂蜜具有抗菌特性,可以使傷口比平時更快癒合。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於 2007 年批准將其作為替代傷口治療方法。

促進口腔健康

蜂蜜可以防止牙菌斑和牙齦炎的形成。它攻擊導致口臭的口腔細菌。

緩解喉嚨痛

蜂蜜的抗病毒和抗菌特性使其成為一種非常好的抗炎劑。它可以減少口腔細菌,這些細菌會導致粘液積聚,從而導致喉嚨痛。

治療痤瘡和舒緩乾燥的皮膚

麥盧卡蜂蜜可以治療傷口並更快癒合,但它也可以對抗刺激皮膚的粉刺。它可以滋潤乾燥的皮膚,並減少感染區域的炎症。

改善消化/預防消化問題

腹瀉、便秘和排便不暢 (LBM) 是常見的消化問題。這些通常是由細菌和潰瘍性結腸炎(一種炎症類型的疾病)引起的。

用於我的皮膚和美容方案

著名女演員斯嘉麗·約翰遜證實了麥盧卡蜂蜜的神奇特性。 “液體黃金”可以作為面膜成為青春的新泉源。根據一項臨床試驗,麥盧卡蜂蜜具有“強大的補水能力”。

更快地治療燒傷

蜂蜜含有抗氧化劑,可作為燒傷膏和舒緩燒傷。憑藉其抗菌特性,它可以防止燒傷被感染。它還以自然的方式加速皮膚的修復。

但是,請注意,這些好處只有在您使用真正的麥盧卡蜂蜜(最好是醫療級蜂蜜)時才有可能實現。我們將在下面解釋更多。

我如何知道我的麥盧卡蜂蜜是否純淨正宗?

有幾種方法可以確定您購買的蜂蜜是否正宗。有許多假冒產品潛伏在身邊,很多人發現很難分辨真假也就不足為奇了。

檢查 UMF 商標

UMF代表“Unique Manuka Factor”,是世界領先的公認的麥盧卡產品質量商標和分級系統。

Comvita Manuka Honey 康維他麥盧卡蜂蜜

它評估了麥盧卡蜂蜜中的有益特性,即鉤端螺旋體素、DHA 和甲基乙二醛。 檢查產品的正面標籤是否有 UMF 商標。

真正的瓶子還帶有 UMF 被許可人的品牌名稱和標籤上的編號。 新西蘭 UMF 蜂蜜協會 (UMFHA) 提供此證明,表明該產品已經過適當的認證過程。

只從值得信賴的麥盧卡蜂蜜品牌購買

如前所述,市場上不到 10% 的麥盧卡蜂蜜產品是正品。 因此,只從值得信賴的知名品牌購買更安全。

康維他以生產優質、純正和正宗的蜂蜜而享譽全球。 康維他於 1974 年在新西蘭成立,從當地的合作社發展成為值得信賴的國際領導者。

康維他在新西蘭的養蜂場是該國最大的先驅和蜂蜜銷售商。

這裡有一些提示,可確保您從真正的賣家那裡購買:

僅從授權商店和分銷商處購買

長期以來,造假一直是一個問題。儘管產品具有安全功能,但即使是值得信賴的品牌也可以被複製。

值得慶幸的是,HoneyCity 是康維他麥盧卡蜂蜜值得信賴的經銷商,像您這樣的消費者可以信賴。 HoneyCity 是新加坡康維他有限公司的授權經銷商。

自 2015 年以來,它一直提供經過實驗室測試的正宗 UMF 麥盧卡蜂蜜。請務必在網站上查看和交易,您還可以查看 UMFHA 許可證號碼!

只購買受大眾喜愛的麥盧卡蜂蜜

甚至世界各地的名人和運動員都對這種超級食品大吃一驚。布隆伯格將康維他麥盧卡蜂蜜吹捧為“名人支持的蜂蜜”。

除了約翰遜之外,歌手兼女演員吉溫妮絲·帕特洛、奧運自行車運動員出身的騎師維多利亞·彭德爾頓和網球未來的名人堂成員諾瓦克·德約科維奇在了解到蜂蜜可以賦予他們的力量後也支持蜂蜜。

難怪麥盧卡蜂蜜是市場上眾多蜂蜜品牌中的黃金標準!

麥盧卡蜂蜜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麥盧卡蜂蜜富含碳水化合物、礦物質、蛋白質、脂肪酸以及酚類和黃酮類化合物。

使它在其他蜂蜜中脫穎而出的是其抗菌成分甲基乙二醛 (MG) 的含量。 UMF 等級是指 MG 和其他化合物的濃度。

其他重要的化合物是天然醣類,如葡萄糖和果糖。

食用假蜂蜜的健康問題

除了沒有獲得承諾和證明的適當營養外,如果您食用仿製蜂蜜,還會存在健康問題。

假蜂蜜可能含有加工糖。它們會導致肥胖、2 型糖尿病和某些癌症。

儘管 FDA 淡化了食用假蜂蜜的直接危險,但安全總比後悔好。

從蜂巢到貨架

Comvita 使用已運行 50 多年的養蜂系統提供正宗的麥盧卡蜂蜜。儘管是一個本土和歷史悠久的品牌,但它繼續為後代生產世界一流的、野生和可持續的蜂蜜。

您可以在下方查看康維他經銷商的認證和許可!

這篇文章有多有益?

點擊星星為它評分!

平均評分 5 / 5. 投票數: 1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投票! 成為第一位評論此帖子。

如您所見,這篇文章對您很有益...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