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Seeds Superfood
| |

黑或白奇亞籽 – 為什麼我試吃了9種不同品牌

2
(2)

奇亞籽豐富的營養,所以它被稱為超級食物。也因著高達25%的蛋白質和高達30%的膳食纖維,各種顏色的成熟奇亞籽都是酸奶、沙拉、麥片、米飯和飲料的健康食品。它們含有大量的歐米茄-3脂肪酸、維他命、礦物質和抗氧化劑。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這篇什麼是奇亞籽的文章。

9 種不同品牌的黑白奇亞籽

Chia Seeds Superfood
奇亞籽超級食物

我想要嘗試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市場和不同品牌的奇亞籽。因為我很想知道到底他們在味道上(基本上它是無味的,但它有一種瓜的感覺)和口感上的區別。我也花了些時間閱讀每種品牌的營養價值標籤。至於有些牌子如 The Chia Co或Redman,我各買了白色和黑色的 (這是您能在照片中看到超過9包的原因)。

奇亞籽 – 黑色還是白色?

Chia Seeds - Black or White?
奇亞籽 – 黑色還是白色?

亞力桑那大學教授韋恩·科茨表示不同顏色的奇亞籽(包括黑色、白色、米色或灰色)在營養價值上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在每一批身上發現的任何營養價值上微小的區別都是取決於植物的生長地。勞莉·布恩(Lauri Boone)在《生活中的超級食物:奇亞》(Superfoods for Life: Chia)說道,顏色無關緊要,只要審美上重要。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白色或黑色的奇亞籽。

 

這篇文章有多有益?

點擊星星為它評分!

平均評分 2 / 5. 投票數: 2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投票! 成為第一位評論此帖子。

如您所見,這篇文章對您很有益...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