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為了健康嘗試了10個品牌的麥盧卡蜂蜜?

0
(0)

我愛麥盧卡蜂蜜!

每天早晚吃一茶匙的麦卢卡蜂蜜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这能有效提升我的免疫系统。

当然, 这个旅途中我不是孤独一个人。 前些日子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 透过跟一位朋友闲聊时, 他分享了食用麦卢卡蜂蜜给他和他的家人所带来的益处。

麥盧卡蜂蜜 – 在新西蘭廣泛用於治療,護理

麥盧卡蜂蜜已經被新西蘭的毛利人社區使用了幾個世紀,因為它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抗菌和治療效果,包括Gwyneth Paltrow和Scarlett Johannson在內的名人被認為是麦卢卡蜂蜜的忠诚拥护者。

“它真的您的肌肤柔软及增添光泽! 它排除了雜質,這是一個很好的基礎,特別是如果你需要到一个重要场合 – 你想要绚烂夺目,但是你必须要花15分鐘的時間來敷个面膜,然後再化妝。 它通过你日常饮食来帮助您的肌肤打好基础” – Scarlett Johannson

Manuka Honey and its biggest fan - Scarlett Johansson
Manuka Honey and its biggest fan – Scarlett Johansson

但是無論麥盧卡蜂蜜的口味變得怎麼樣, 純正的麥盧卡蜂蜜應該還是很醇厚,順滑及沒有顆粒狀的粗糙質地的。市場上有很多打著麥盧卡蜂蜜的旗幟, 事實上他們都把蜂蜜混合於溶解的糖或糖漿中, 吃起來有顆粒狀且過甜。

您可以點擊以下網址查詢您所購買的品牌是否有登記:

https://www.umf.org.nz/umf-members/

您可以点击一下了解更多其他麦卢卡蜂蜜的品牌

健康的生活從飲食開始!

這篇文章有多有益?

點擊星星為它評分!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投票! 成為第一位評論此帖子。

如您所見,這篇文章對您很有益...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